紫

熏

赤裸裸

赤裸裸

感觉

感觉

休息站

休息站

Thursday 11 February 2016

Getaway

我觉得拼搏了这么久,
从小学,到中学,现在大学,
总要有一些事情可以让自己释怀,
把平日累积的经验,怨气也好,
都可以一一沉淀,
其实我和大家都一样,
选择了-旅行。

但其实不同的是,
我选择旅行的标准不一样,
其实我真的可以毫无顾虑,
上网预定一些4,5星级酒店,
有海滩为佳地就这样躺上了一个下午,
也或者泡在浴缸里头直到我的直觉苦苦哀求我尽快离开,
它即将承受不住这水的诱惑。
也或者有一个优异的室内,卓越的室外空间可以好好的让我看完一本书。
最近更夸张的是我尽然出国也定了一间有私人泳池的别野,
这...让我很期待。

虽然那是自己打工赚的钱,
妈妈仍然还是会不停地唠叨,
身边的朋友也会出声喝止,
对与错,
见仁见智,
但这些年,一路走来,我是这样过的,
那你呢?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