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

熏

赤裸裸

赤裸裸

感觉

感觉

休息站

休息站

Monday 15 February 2016

ADAM & EVE

情人节。
有些人不喜欢被砍菜头,声称天天情人节;
也有人大张铺排,务必要把对方变成一晚的公主或王子,世上最幸福的男人女人;
也有人趁情人节帮他壮胆,就这样求了个婚,拉埋天窗。

而我自己的另一半,
较不善于表达,
从交往第一天到现在,
都是我拿主意,
我要的,他尽可能都能给,
这,让我感觉每一天都有公主般的侍候,
其实他这么久了,偶然一两次,但其上也可以算上“从不抱怨”。

那2016年的情人节,
我选择了很多中年人都知晓的Bintang Revolving Restaurent, The Faderal, KL.

透过Groupon购买,
比一般的情人节配套划算,
也较高贵以及很有气氛。

这是它的正门口装饰,
由于是2016年的情人节是年初七,也就是人日,理所当然的新年气氛仍然存在。
生日快乐大家!



在吉隆坡,
除了在吉隆坡塔上的餐厅,
应该也只有它是旋转餐厅了,
这也是我选择它的其中一个原因;
另外,听父母说它也属于一座历史悠久的建筑,
曾经他们年轻力壮的时候,也曾在这里约会。

这是它当晚的菜谱,
设计得很有创意,
His & Her,
以及在18层上的一些景观。
是看到我国著名建筑KL Tower & KLCC.





那我订的时间是在晚上7点钟,
一到目的地我们也属于较早的一对(第二对),
意外的惊喜是我们获得他们酒店送出的小熊周边产品。
环境优美,
客服一流,
我们是名副其实的看着窗外慢慢的变暗,变得更浪漫。


中间还穿插了Live Band为你弹奏的天籁之音。
其实中途下着倾盆大雨,
在里面的我们丝毫无受影响,
只是稍冷,
不过环境幽雅得我们说话可是要以窃窃私语来形容。



这是其中的两道美食,
其实我很享受吃的当儿,
没有多拍,
不过从菜谱上你可以发觉,
为His and Her设计出来的是不一样的。
食物其实我给6/10.
它的Started卖相和味道也一流,
接着的就还可以,
不过也属于中上,
那我的Main course就比较逊色,
不是那么的新鲜,

到最后彼此都很饱,
大概10点这样离开。


我的情人节礼物就是:
我戴出去人人都会说他奢侈的
Ticino Paris,
Swarvoski 的 Bracelet& Crystal.

一个美好的情人节就这样完结了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